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市发改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号:

分享:

1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谋划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要精准研判形势,要强化学习教育,要加强全面监督,要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强化思想武装,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做到知行合一,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经济建设大局、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变异“四风”现象,充分发挥委党组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监督责任。


委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