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无缝对接,全面监督

来源: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号:

分享:

7月26日下午,市第四纪检监察组到市发改委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冷明组长明确了工作任务,赵纯义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冷明组长传达了市纪委监委会议精神,建议发改委确定一名联络人员和负责同志,便于沟通协调;完善机关纪委,积极开展工作;上报一份花名册(党员干部),便于迅速掌握基本情况;从工作考虑,如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安排一个资料室。要求发改委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赵纯义同志代表委党组进行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同志务必提高认识,务必主动配合,务必做好保障,要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要真诚接受监督,要经常请示汇报,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严格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发改队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自觉接受第四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碰底线、不踩红线,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