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燃气管网改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号:

分享:

2021年12月22日下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燃气管网改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姚华明指出,近期,我省多地因燃气管道老化、泄漏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站在维护大局安全稳定的高度,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

姚华明要求,要做好项目包装工作。相关部门要实事求是,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抢抓政策机遇,摸清底数,超前工作,主动沟通,精准谋划,积极争取资金支持。要统筹做好施工计划,市住建局要牵头科学制定项目改造工程实施计划,做足做细前期勘查和计划设计等工作。要系统推进项目施工,坚持一次挖掘、一次敷设、一次修复。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与燃气管网改造、道路改造与燃气管网改造相结合,力争同步落实,避免反复施工、造成浪费。同时,要严格按照2022年底前竣工要求,倒排工期,加快立项、审批等程序性工作,尽快开工。要严把质量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无资质、非法转包等问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