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关于加强中医药事业扶持和发展的提案》的协办意见 (第192号)

发布时间:2020-04-03 13:52

【字号:

分享:

市卫健委:

现就汤和平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医药事业扶持和发展的提案》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一、提升中医药健康管理

通过落实辽宁省“十三五”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规划,加强我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基层中医人才培养与培训,强化中医药服务与计划免疫、0-6岁儿童健康管理的衔接,提高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率和0-36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率。

二、争取上级资金支持

为强化中医药服务能力、改善中医医疗业务用房条件,按照省发展改革委通知要求,对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筛选,申报营口市大石桥市中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为营口市健康扶贫建设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5000万元,省财力资金300万元。

下一步,将按照国家、省发展改革委的要求,积极对接省发展改革委和省卫健委,争取“十四五”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支持我市中医院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