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营口市发改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号:

分享:

1月21日,市发改委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赵纯义同志主持,委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市委第八督导组长崔丽华和市委第四纪检组长冷明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主要领导带头揭短亮丑,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既讲问题又谈事例,真正做到了直面问题,一针见血。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又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指正。

 

会后,市委第八督导组长崔丽华同志围绕思想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深入扎实、查找问题广泛深入、对照检查画像准确、开展批评具体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明确具体等6个方面特点进行了点评。市委第四纪检组长冷明同志围绕营商环境监督执纪,提出了尽快成立机关纪委,并充分发挥其作用的指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