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拟办“重点民生实事”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号:

分享:

一年一度的民生实事征集工作从即日开始,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将广大群众盼望解决、渴望解决的实事征集上来,现面向全社会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群众生产生活、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就业、文化体育、医药卫生、城市建设、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社会民生问题。

二、征集要求

一是所提意见和建议要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贴近生产生活实际;二是所提意见和建议要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客观、真实地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三是所提意见和建议要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尽量具体,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一般能够当年办结、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包括:

1.信函邮寄:营口市新联大街东1号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

员会936室    邮政编码:115003

2.传    真:2998539

3.电子信箱:ykfgwcjk@163.com

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建言献策,于10月16日前通过上述方式向市政府提出2020年拟办民生实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人请在信封、传真或邮件主题处标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市政府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筛选论证,科学确定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