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邀请市金融团工委 走进杨运希望小学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来源:营口市发改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分享:

3月3日,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邀请市金融团工委来到红塔杨运希望小学“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青年责任”捐赠活动。活动中,市金融团工委和营口银行团委共同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彩笔、保温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杨运镇村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2008年,红塔营口卷烟厂在盖州市杨运镇杨运村建成希望小学,解决了杨运镇南沟5村小学生就地上学问题。经过多年发展,希望小学现有教职员工11人,学生63人,教学软硬件条件有了显著提升。本次活动捐赠的书包、水杯等学习用品,契合家长和学生所需,切实解决了农村实际困难。

 

捐赠人代表营口银行团委书记赵冰玉表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是营口银行人一直坚守的情怀,也是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爱心与担当,在今后工作中,营口银行团委将根据特殊群体需求,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青年志愿活动,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受捐赠人代表杨运村希望小学学生曲晨语讲到,叔叔阿姨给予物质需求的同时,更向大家传递爱心与温暖表示要刻苦学习,尽己所能的做优秀的自己,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盖州市杨运镇组织委员史传佳对扎根乡村驻村工作队致以敬意,感谢市金融团工委关心杨运发展,心系山区儿童,要求杨运学生努力读书,强大自我,深爱故土、建设家乡,全镇上下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雷锋精神,在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奋发有为。

 

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找准巩固脱贫攻坚的靶点,应群众所呼、送群众所需,把巩固扶贫成果和开展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有序转段,一步一个脚印,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筑牢振兴之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