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发改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号:

分享:

8月19日上午,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随后,全委104名参会党员,其中102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赵纯义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委员。


委党组记、主任赵纯义同志代表市发改委党组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牢推进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推进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推进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环境。要求各委员以此会议为新起点,不要辜负委党组的期望和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