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政府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来源:营口市发改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号: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政府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参加视察检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华明陪同视察检查。

视察组实地视察检查了大辽河城市段整治工程、风光小区改造工程、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及核酸检测基地新建工程、“口袋”公园新建工程和育才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分园改扩建工程。

姚华明代表市政府汇报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年初以来,市政府扎实有效推进民生实事各项工作,截至目前,10件重点民生实事17个子项目已完工8个,正在推进9个,预计年底前均能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参加视察人员围绕相关工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强在讲话中指出,民生工程惠及千家万户。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好民生实事各项任务,对在建计划年内完工的工程要全力推进,对跨年实施的项目要强化统筹调度,对已经完成的工程要强化管理,确保发挥作用。

李强强调,市政府在扎实做好今年民生工程的基础上,要坚持科学统筹,超前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坚持需求导向,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坚持统筹兼顾三个原则,突出广泛性、可行性、重点性三个重点。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推进民生实事提供坚实保障,以民生工程实际成效推进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