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营口市发改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党员干部通过实时收看发布会直播,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大家普遍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历史担当。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委领导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并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工作。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科学谋划学习活动,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设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为实现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