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局之年,市发改委为“关键少数”上关键一课

来源: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号:

分享:

1月13日下午,市发改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赵纯义同志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认真把握进入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义、内涵和路径。

会议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从根本宗旨把握新发展理念,从问题导向把握新发展理念,从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关键在于经济循环的畅通无阻,本质特征是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十四五”规划《建议》,要逐条逐段领悟,在整体把握的前提下,突出领会好重点和创新点,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为营口的全面振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