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与市粮油饮食品产业中心联合 组织召开营口市大米协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号:

分享:

2020年12月17日, 市发改委与市粮油饮食品产业中心联合组织下,营口市大米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大石桥沟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营口市大米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和《营口市大米协会管理办法》,会议选举张家元为会长。

营口市大米协会是由我市从事稻米生产、加工、贸易、储藏、检验、运输、科研等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的非赢利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依据市场经济规则,在大米行业中发挥服务、沟通、协调、监督的作用,加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整合我市稻米资源和产业规模优势,发挥群体效益,创建名牌,搞活流通,提高会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好的为国家宏观调控服务,为大米生产者、经营者和城乡消费者服务。

副市长高洪涛、出席会议并对营口市大米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营口市大米协会的成立标志者我市大米产业发展进入了崭新发展阶段,具有里程碑意义。协会成立后要真正发挥职能,团结一心,整合大米产业链,提高企业竞争力,要树立品牌意识,利用自贸区、综保区和中国小产区试验示范基地优势,加强高端大米品牌建设,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的大米品牌,走出精细化、标准化、产业化、高端化生产之路。市发改委主任赵纯义、副主任李洪广参加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