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号:

分享:



9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发改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人员列席了会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纯义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巡回指导组组长崔丽华同志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亲自擘画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烈历史担当和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赵纯义主任从“四个迫切需要”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落实重点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真抓笃行,牵住牛鼻子,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5个重点目标任务,紧扣发改委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全过程贯彻落实总要求。要重点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关键环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委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担当,强化建章立制,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宣传鼓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政治素质、一心一意抓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营口发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丽同志华充分肯定了我委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发改委各级党组织一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实施过程中要突出四个着力,即着力抓好理论学习,着力抓好问题查找,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着力压实领导责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