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改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依据机构改革方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改建换届工作。会议由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赵纯义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机关专职副书记徐田方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同时,明确了下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党员同志们充分行使着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了机关党委的改建换届工作。

会后,委党组书记赵纯义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抓源治本,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全面促进经济工作的发展。

整个改建换届过程,在庄严的气氛中,严格按组织程序进行,实现了委党组和全体党员的愿望。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参与党内民主生活的热情,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